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3, 2010

我离开..会比较好点吗??

今天
是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
很高兴
可是
我要的是
你永远都陪我过
你说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那时
哭了
我知道
你还是喜欢
我不敢问也不敢说
我怕你再次离开我!!
刚刚看了的部落格
看到了这个
〔分开了,不要对我说爱了,不要再去对我朋友或你朋友说爱我想我,她只是代替品〕
我只是代替品........看到这个我哭了
我不相信
这句话会从里口中说出来
哭中。。。。。。。。。。。。。。。。。。。。。。。。。。。。。。。。。。。。。。。。。。。。。
。。。。。。。。。。。。。。。。。。。。。。。。。。。。。。。。。。。。。。。。。。。。。。
。。。。。。。。。。。。。。。。。。。。。。。。。。。。。。。。。。。。。。。。。。。。
。。。。。。。。。。。。。。。。。。。。。。。。。。。。。。。。。。。。。。。。。。
。。。。。。。。。。。。。。。。。。。。。。。。。。。。。。。。。。。。。。。。
。。。。。。。。。。。。。。。。。。。。。。。。。。。。。。。。。。。。。。
。。。。。。。。。。。。。。。。。。。。。。。。。。。。。。。。。。。。
。。。。。。。。。。。。。。。。。。。。。。。。。。。。。。。。。。
。。。。。。。。。。。。。。。。。。。。。。。。。。。。。。。。
我真的好难过
我怎么会觉得你没想以前那样
那么爱我
那么想我了
从分开那天
我从来没有要放弃你
在昨天
我看到他发信息来我fb
我第一时间就打给了你
我真的好怕
真的好怕
你会再次离开我
真的好怕
你说
你要证明给我看你是爱我的
我不知道
好乱
我现在只是在想
〔我是代替品吗?〕
我要你向我解释
你说你还是爱我
我也是好爱你好爱你
我好爱你

不要怀疑我的真心
我第一次那么害怕失去一个人
第一次那么用心去爱一个人
但我却觉得好幸福
我真的想永远只爱你一个
陈忆宁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知道
你舍不得她
因为
之前你跟catherine分了的时候
马上
就把他的所有东西
都删除了
可是现在
没有
傻宝贝叫我不要相信你
可是信不信都是我的选择
昨天你还问我要不要帮我骂他
可是
我叫你不要骂
你真的很爱她
我只能在这里
〔担心,伤心,难过,流泪〕
陈忆宁
你给我听着
我就是喜欢你
不管你在多远
我爱你这件事是永远不会变的
我会比以前更珍惜你
失去你
也才知道最爱的人是你
相信我
我会好好爱你
你也要答应我
要好好爱我
不要再离开我
我爱你

老公
这是你昨天写给我的
-->>我保证我不会离开你,我也不会找别的女生,我会好好的爱你
希望你能做到
昨天
你也看了我fb收件箱
知道了吧?
我相信你
你也不要令我失望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只知道
我要定你
没人能阻止我
之前
我跟你说过我多余
你却叫我不要这么想
昨天被人说是第三者
还问我有没有搞错
我真的很生气
很想骂
可是我忍
我不想吵架
试过了
他脾气真的很不好
你也说你不能顶他的脾气
总之一句话
陈忆宁老公
不准离开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