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12, 2010

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好高兴
你再次
爱回我了
我不会让你走了
我要好好爱你
你也要好好爱我
永远有多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只要我的心
到不再跳动的那天
我都还是爱你
我等了好久
终于
在昨天
我们复合了
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我对你的付出
原来
都是值得的
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爱她
我也不希望你对我冷
我爱你

我真的需要你
我余雯倩不准你陈忆宁再次离开我了
没有你
我真的活不下去
从13/5那天开始到昨天
没有一天不流眼泪
我害怕你不知道
你对我有多么的重要
我害怕你不知道
我不能没有你
最后
我只想说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放弃
我爱你 我要你
陈忆宁
老公
答应我
不要离开我了
我好怕
真的好怕....

0 评论: